水木清听App布局线上五大板块,未来将重点打造线下生态圈

2018-09-06 13:50:4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余甜   0条评论

  多知网9月6日消息,近日,“水木清听”知识服务App产品发布会在北京清华园举行。

  “水木清听”App是一款以音频为主的在线知识服务平台。服务不同年龄、不同爱好、不同职业"希望拥有更好自己"的用户,为有需求的人量身定制适合的课程。

  水木清听线上内容布局为用户提供了五大知识服务版块:商业财经、人文历史、家庭教育、个人成长,以及听书栏目。

  发布会现场推出7门课程与6本听书。

  7门课程包括:清华大学钱静的《人人都能听懂的清华心理学》、清华大学方朝晖的《国学与修身》、陈仕彬的《书画与人文》、律师国旭的《婚姻财富密码》、清华大学学生团队的《学霸来了—清华大学学霸教你上名校》、倪云华的《高绩效团队的21条秘笈》、互联网苏静《IP打造与营销实战》。

  6本听书包括:《拿破仑传》、《文明论概略》、《世界历史上的蒙古征服》、《张爱玲传》、《菊与刀》、《不平等的童年》。

  目前,水木清听APP已完成近30门课程、20本听书的录入。

  未来,水木清听将重点打造线下生态圈,包括清听万里行、清听公益、清听书院、清听知识合伙人。

Tags: 水木清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