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考试培训机构课观教育获得千万级人民币A轮融资

2018-09-03 17:44:4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enny   0条评论

  多知网9月3日消息,近日,职业考试培训机构课观教育宣布获得千万级人民币A轮融资,红点创投中国基金(红点中国)领投。课观教育创始人张峰表示,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作职业考试市场的横向布局,包括课程研发、市场推广、人员招聘等。

\
(课观教育创始人张峰)

  根据介绍,课观教育发展初期首先以银行招聘考试培训业务切入市场,通过PC端在线学习和移动端App提供智能题库、求职社群和资讯等为用户提供服务。2016年,开始横向拓展业务领域,布局公务员考试与教师类考试培训项目,旗下有银行帮、教师派、过招公考三个子品牌。课观方面数据显示,目前课观教育在银行考试方面课程已达50种以上,三品牌累计服务考生数量以百万计。

  张峰表示,此次融资后,将在标准化考试上持续发力,快速横向布局,同时纵向深入教师招聘培训和公考培训业务。同时课观还将深入金融行业从业人员的全生命周期运营,满足求职过程中用户对资讯信息、教学服务、教学产品的需求,提供从就业规划到入职银行签约全流程解决方案。

  今年课观教育还将推出第一款结合AI技术的公考面试应用——“过招公考”,可实现AI智能化面试点评,应用内含个性化题库,可智能预测面试水平。

  此次融资领投机构红点中国主管合伙人袁文达表示:“职业考试市场是一个千亿规模的市场。课观教育团队深度理解中国职业培训市场,牢牢抓住年轻人对于求职辅导的刚需,从拳头产品银行入职考试培训开始发力,到深入金融行业从业人员的全生命周期运营,快速成为细分领域的领先企业。课观教育团队能够快速建立核心竞争力,用产品、技术打通线上线下,不断拓宽课程品类边界,轻重有效结合,用技术的手段,满足更多用户的核心需求,未来非常有发展潜力。”

  此前,课观教育曾获得云天使基金领投的天使轮融资、及蓝象资本投资的种子轮融资。(多知网 Penny)

Tags: 课观教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