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Baby核心课程升级,上线两月已有数万名家长用户

2018-08-24 21:31:0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0条评论

  多知网8月24日消息,DaDa旗下在线启蒙早教品牌DaDaBaby宣布其核心课程正式升级为“英语启蒙外教课”。新课程从教学体系、教学方法和学习效果三个方面进行了调整。

  DaDaBaby于今年6月正式推出,主要面向0-6岁婴幼儿及家庭提供在线英语启蒙服务。作为该产品的核心课程,官方透露英语启蒙外教课在两个月时间内已吸引数万名家长入驻。

  内容方面,英语启蒙外教课主要基于儿童发展心理学、CDI(麦克阿瑟沟通发展量表)、美国CCSS(共同核心州立标准)、CEFR(欧洲共同语言参考标准)、YLE(剑桥少儿英语考试)、MSE(剑桥英语证书考试)、蓝思分级等教育理念,新课程在教学场景、课程主题、学习效果量化、分级设置、能力培养方式、教学服务等层面提供系统化服务。

  流程方面,新课程将环节设置为由课程预热、互动参与、精讲+总结、成长活动手册等内容构成的在线英语启蒙教学,包含了168个趣味主题、1000个常用词汇、40个句型、340句场景化口语、50条初级重点语法的总任务量。

  教师方面,英语启蒙外教课引入中美双师课堂机制,官方介绍,外教拥有5年以上亚洲国家教学经验和TESOL等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中教团队均至少具有8年以上幼儿英语教学经验,以及纯正美式发音。

  以此为基础,新课程为孩子提供了7(天)×14(小时)的浸润式教学安排,并由教研老师提供课后教学指导。

Tags: DaDa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