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未来旗下考满分与ETS再次战略合作,引入GRE官方练习

2018-08-23 15:14:1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aul   0条评论

  多知网8月23日消息,近日,好未来与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在美国普林斯顿举行发布会,并签署了GRE®战略合作协议,好未来将正式引入GRE®官方练习并应用到旗下KMF考满分产品上,双方也将在技术和数据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这是2017年好未来与ETS达成战略合作并引入TOEFL®官方练习后,双方的第二次合作。接下来,KMF考满分将在网站(www.kmf.com)和AppGRE考满分)上线ETS授权的GRE®官方练习题目。KMF考满分还计划将官方练习融入到现有的课程教学中,推出“ViS课程。考生在学习的过程中,可以通过动态的课程中心了解学习过程。在直播与视频课中,多个实时检测的互动环节也将帮助考生掌握知识。此外,KMF考满分老师提供全程答疑和监督,可以帮助考生形成讲、练、测的学习闭环,通过目标可见/过程可见/问题可见、师生互动/学生与系统互动/考生间互动、智能匹配需求/智能精选内容,帮助考生提升学习效果。

  据了解,好未来旗下产品KMF考满分成立于2010年,专注于出国考试在线备考赛道,业务聚焦TOEFL®GRE®及其它留学考试在线备考与辅导。目前,根据官方数字,KMF考满分推出的托福考满分、雅思考满分、GRE考满分、GRE3000词、GMAT考满分、考满分词汇等App产品已经积累并服务了超过100万学生,累积的学员备考记录超过10亿条。

  目前,国内考生在KMF考满分网站已经可以使用ETS2018年全新修订版的TOEFL®官方练习,同时KMF考满分近期还上线了Speech-rater托福考试机考评分系统,学生只要在KMF考满分网站答题就能获得托福考试中心ETS机考评分结果以及详细的评分报告。

  谈及KMF考满分未来的发展方向,好未来出国考培业务负责人赵必鹏表示,KMF考满分将在重视教学质量的同时,将继续加大科技研发的投入。通过不断完善课程教学体系,提高教学服务质量,为学生提供更加专业和个性化的学习体验。(多知网 Paul

Tags: 考满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