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索推在线小学外教及深度惯性学习法

2018-08-21 17:59:4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0条评论

  多知网821日消息,在线1对1外教英语培训机构阿卡索宣布推出阿卡索在线小学外教深度惯性学习法

  阿卡索创始人兼CEO王志彬分析,目前个性化的培训渗透率只有4%,而随着教育消费的升级,追求个性化的教育已成为呼之欲出的需求,基于此,阿卡索在产品和理论方面都将有新的调整。

  在产品方面,阿卡索在线小学外教将在真人外教的指导下,基于深度惯性学习法,结合新的课堂模式,为学生提供学习辅导。

  在理论方面,阿卡索联合CEO、心理学博士Jazz及其团队研发推出了深度惯性学习法。

  Jazz介绍,孩子的学习之旅是一个由触发-行动-酬赏-投入不断循环驱动的过程,深度惯性学习法将在趣味和奖赏相结合的触发下,提升孩子自主学习的驱动力,并最终达到良好的英语学习效果。

  在理论应用层面,阿卡索课程开发总监Katrina介绍,新课堂模式将通过游戏化的界面设计,课前动画视频调动兴趣、课后音频生动回顾,让学员以第一人称视角与老师互动,并设置丰富多样化的奖励形式,解决学员课后无法系统学习和家长无法陪伴孩子学习的难题。

  王志彬表示,从引进美国国家地理学习教材,到发布阿卡索外教BOX,再到国际学习中心的战略布局,这次发布在线小学外教后,希望用新的学习法和新的课堂模式帮助更多的中国小学生学习英语。

  去年下旬,阿卡索宣布获得完成B+轮近亿元融资,由深创投领投,IDG资本、深圳市人才基金等十数家机构跟投。

Tags: 阿卡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