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驾培企业“派学车”宣布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

2018-07-16 16:06:0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余甜   0条评论

  多知网7月16日消息,互联网驾培企业“派学车”宣布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投资人王刚、君联资本领投,青松基金、精桥教育跟投。本轮融资将会用于公司城市扩张、品牌推广和优秀人才引进等方面。

  目前,派学车已在上海、成都、重庆、广州等四个城市实现落地,未来计划落户深圳和福建等地。

  此前,派学车于2016年7月获得荒合资本数百万的天使轮融资,2016年12月完成真格资金的千万元的Pre-A轮融资。2017年7月,又完成A轮融资。投资方亦包含青松基金。

  派学车成立于2016年7月,是一家将互联网与驾考培训结合起来的驾培企业,主打中端市场,服务于18-25岁的用户。

  派学车将互联网与驾培教育相融合,推出了学员在线自主约车、选择教练,而后根据提示到线下练车,并对教练和培训服务评价的一站式服务模式。

  其采用“一人一车、自主约课”的培训模式,将教练的时间以小时为单位进行分割,方便学员预约,提高了教练的时间利用率,希望以此解决传统驾培行业教练产能低下的问题。

  学员通过关注“派学车服务号” 即可完成从报名、科目一题目练习、科目二预约练车等一系列的学车流程。学员可以自主选择训练时间、练车场地、喜爱的教练,并可以随时查看训练进度、课程表与学习信息。练车时,与预约好的专属教练进行一对一教学。派学车教练将进行针对性训练。所有教练与车辆皆为公司直营,统一培训与管理。场地训练场地覆盖城市核心地段。

  并且,在每次练车课程后,学生可以实时对教练进行评价,且评价会被公开,打破长期以来驾校行业服务人员和学员之间的信息不对称现象。

  据其官网显示,派学车上海学车训练营分为20一对一套餐班-C1班和20一对一套餐班-C2,售价分别为6280元和7280元。C1比C2多涵盖了大众基地校区。

  派学车称,所有班型课程费用透明,中途没有额外收费。签订协议后,若学员出现5次考试未通过需要重新学习时,派学车提供免费重学,让学员能够圆满地考取驾照。

  目前,派学车的规模在150人左右,其中教练占到了70人,其余80人销售占一半,另一半是运营和服务人员,主要负责用户体检、教练反馈、介绍考试规则和流程等内容。

  据悉,派学车主要采用线上广告投放和内容运营的方式来获取用户,包括搜索引擎、公众号、信息流、今日头条、百家号等渠道。

  派学车的创始人陈怀力称,派学车的核心团队都是教育行业的出身的,而派学车的本质也属于互联网教育,所以其实可以借鉴教育行业的模式来理解其商业模式。主要分为三部分:获客、服务和城市扩张,三者缺一不可。因此,派学车的绝大部分资金都将用于上述三个方面。

Tags: 派学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