乂学教育推出松鼠AI智适应系统 对知识点和学习能力等拆分

2018-06-20 21:48:5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enny   0条评论

  多知网6月20日消息,乂学教育在北京举办发布会,正式推出“松鼠AI”智适应教育品牌,可根据不同学生的知识点掌握程度,个性化定制学习方案。

  根据介绍,松鼠AI系统在课前测试、课堂学习、随堂练习、课后作业等多环节,均采用了人工智能技术。

\
(乂学教育集团松鼠AI品牌创始人栗浩洋)

  乂学教育集团松鼠AI品牌创始人栗浩洋讲解了松鼠AI系统的五个特点:

   第一,超纳米级的知识点拆分。乂学拆分到3万个知识点,因为知识点越细的情况下,每一个学生的诊断才越更精准,我们给他的教学才更有效。

   第二,对学习能力和学习方法的拆分。乂学认为能力可以传授,可以测量,可以传承,可以学习。

  第三,非关联性知识点的关联概率。

  第四,提出用错因重构知识地图的概念,以前知识地图是基于知识点,也就是说这个小孩子哪个知识点会学哪个,哪个不会不用学,节省了50%-80%的时间。

  第五个是对抗模型,今年会在AI系统里面实施字母训练,之前是需要大量的学生数据才能训练系统和算法。

  根据栗浩洋介绍,乂学教育打通了线上线下,可以通过这两种形式学习。截至目前,乂学教育在全国20多个省200个城市开设了700家无人教室。此外,官网上有线上学校。

  在发布会现场,栗浩洋还定下了四个三年承诺:

  第一个是,三年时间让全国所有的孩子平均提分20分,做不到全额退费。

  第二个是,帮助公立学校提升三倍的学习效率。

  第三件是孩子的目光。希望让松鼠AI的学生眼睛里,发出快乐、光亮、明亮的光芒。

  第四个承诺,松鼠AI的学生可以学习到5倍以上的知识量,并达到非常深入的学习程度。

  此外,栗浩洋还对未来二十年做出承诺:“20年的时间,松鼠AI让‘学区房’这个名词成为历史。松鼠AI让‘高考’这个词成为历史。”

Tags: 乂学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