咿啦看书获《小猪佩奇》电子书授权,其将继续挖掘经典IP

2018-06-01 08:23:3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0条评论

  多知网6月1日消息,动画书阅读平台“咿啦看书”宣布,其已获得《小猪佩奇》的首家电子书领域授权,今日起,用户即可通过咿啦看书APP观看《小猪佩奇》动画书的完整版。

\

  咿啦看书的特点在于其动画书的展现形式。相比动画片,动画书将图像、声音、文字等一切符号相互结合,阅读动画书时,因为可以停顿,从而获得了思考的时间和空间。

  据透露,咿啦看书在此次创作小猪佩奇动画书的过程中,还增加了一些互动小游戏内容,以增强对内容的理解记忆。

  据了解,目前咿啦看书已与国内外近百家出版机构建立合作关系,同时引进了汪汪队、蓝精灵、托马斯、芭比、黑猫警长等一大批IP资源。

\

  谈及此次获得《小猪佩奇》首家电子书领域的授权,咿啦看书创始人兼CEO任晖表示,随着市场对咿啦看书这种儿童电子书阅读形式认知度的不断提高,平台对所有出版机构开放以及生产出满足读者各种多媒体阅读需求的动画书,是咿啦看书下一个阶段的目标。

  作为绘本全新的表现方式,做经典IP将仍是咿啦看书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