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系云谷幼儿园即将开班,首批招生56人

2018-05-20 21:36:4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0条评论

  多知网520日消息,阿里合伙人投资超10亿元创办的云谷国际学校,今晚在其公众号云谷教育推送了一则幼儿园招生启示,云谷幼儿园计划小班幼儿将招收36人、中班幼儿将招收20人。

  据该文案介绍,云谷幼儿园依山而建,是一座用爱打造的森林城堡,课程将包含生活常识、习惯、能力、美学、自然之旅以及情感社交等内容。

  目前招生工作还处于意向采集阶段,采集信息除基本的学生姓名、出生日期外,还有国籍、父母学历及对幼儿园期望等内容。

\

  早在2016714日,杭州公共资源交易网就公布了云谷国际学校的方案设计公告,公告介绍云谷学校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总投资近13亿元,所需资金由区财政性资金筹措解决。

  2017年年初,这所由阿里合伙人投资超10亿元创办15年制(幼儿园到高中)云谷国际学校正式开始办学,由阿里巴巴合伙人委员会主席马云担任谷主,该校包括幼儿园18个班,小学60个班,初中30个班,高中30个班,能满足3000人同时就学。

  彼时马云称其为浙江第一全国唯一

  去年杭州市物价局公布了市区45所民办学校的收费标准,其中云谷学校第一届招生以9.6一年的学费,成为杭城“最贵民办”,当时共招收了60一年级新生、48七年级新生,除了29电脑派位(报名人数37人,摇号比例为1.281)产生的七年级新生,其他全部由自主招生面试确定。

  据介绍,云谷学校为学生设计了多种成长支持模式,除班级制外,学校还创设了导师制、学院制和走班制。并且还设置了五大学习领域,包括双语言、人文与社会、数学科学与技术、体育与生活和艺术。

  云谷学校在去年开始招生,一年级招收3个班,每班20人,七年级招收2个班,每班24人,此次也是其首次招收幼儿园学员入校。

  此前马云也曾介绍,在云谷,幼儿园和小学以为主:“幼儿园启蒙阶段,我们将通过音乐、美术和运动激发孩子的灵性,在孩子心里埋下文化的基础和种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