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浦教育与美国学乐出版社战略合作,将升级“巴布阅读”

2018-05-14 20:05:4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亦可   0条评论

  多知网514日消息,K12英文教育资源与服务平台英浦教育与美国学乐出版社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升级巴布阅读幼少儿英文阅读课程体系。

  英浦教育主要定位于K12教育资源服务平台,提供课程诊断、课程设计与规划、课程研发、教师教师培训、教学运营、教学营销六项后台服务。

\

  其旗下目前包含英浦思维馆、巴布阅读、IP-English等品牌,官方数据显示,目前英浦教育的去上学”K12英语智能教学云平台已进入全国20多个省份,合作学校已达上万所。

  其中,英浦教育旗下品牌巴布阅读,主要为中国0-18岁孩子提供全英文、全场景、全学科、全方位的分级阅读教学服务和阅读成长解决方案。此次随着与美国学乐达成合作,双方还将在课程体系、教师培训、测评考试体系、国际活动等方面寻找新的合作机会。

  另据官方透露,未来英浦教育还将在教材内容、科学测评、教师培训、学术研发等领域与其他公司开展更多合作。(多知网 亦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