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未来与雄县共建智慧教育示范校,将引入双师等解决方案

2018-04-18 22:27:5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亦可   0条评论

  多知网418日消息,本周一好未来与雄县教育局共同设立智慧教育示范校,合作后好未来将全面参与雄县教育事业的建设和发展,帮助提升雄县地区教育质量及信息化水平。

  20174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通知,决定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打造全国创新驱动发展新引擎,自成立以来,雄安新区把教育工作放在规划建设的优先发展地位,提出千年大计,教育先行总目标。

  雄县是雄安新区的核心地区,但在教育信息化建设上,缺少平台及丰富的应用支撑,教师的教学水平及教研能力亟待提升。

\

  未来雄县的教育发展,需要更加完善和优质的教育体系,满足不同群体的多层次需求;而在此过程中,除了公立学校的参与,社会力量必不可少。雄安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傅首清表达了对公办+民办教育建设的期待。

  本次好未来与雄县教育局的成功签约,是继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第三小学雄安校区、北京市海淀区六一幼儿园雄安院区挂牌以后,雄县在教育提升工作中的又一丰硕成果。雄县县长杨跃峰指出。他希望好未来以先进的教育理念、教育手段、教学方法和经验,推动雄县教育质量显著提升。

  据介绍,好未来将与雄县教育局共同建立智慧课堂,在未来教室中引入双师直播教学,借助好未来希望在线在线教育平台,雄县可共享好未来的在线课程、教学产品,并将其延伸至雄县学校教学的课前、课中、课后等全流程教学环节中。

  同时,好未来引入人工智能教学系统,利用人工智能辅助教师完成教学数据采集、分析及管理、课堂诊断和改进等工作,实现区域教学与人工智能的融合。

  20176月,好未来与河南嵩县人民政府合作,为当地思源实验学校提供优质教学资源和信息化工具,使其成为智慧教育示范学校。

  同年9月,好未来携手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搭建覆盖新疆吉木乃全县的优质教育资源体系,此外,好未来还与陕西佛坪、江西井冈山、瑞金、贵州石阡等地区达成教育信息化定点帮扶合作协议,结合各地教育发展实际情况,量身制定公办+民办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多知网 亦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