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教育升级境外全托产品 推出“挚赢”伙伴计划

2018-04-03 22:22:4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vin   0条评论

  多知网4月3日消息,今日,赛尔教育宣布其国际教育业务Total-Care境外留学服务体系完成了2.0版本的升级,并同时公布了与北京三十五中国际部合作的波士顿计划(MAIA PLUS)和“挚赢”伙伴计划。

  

  Total-Care项目针对低龄留学生,提供生活、学习、升学规划、交际等方面的全托服务。本次升级内容包括三个方面:一是建立“专属成长档案”,从学生的GPA、兴趣、意向专业等方面进行分析,提供全面规划;二是创建“藤校”青年导师团,通过Facebook、访校等方式让中国学生同美国精英高中的学生建立直接联系;三是推出“2+1+马凯特大学项目”,学生在国内学习两年后,第三年去美国高中读书,进入项目的学生可以以美国TOP100的大学作为保底。

  波士顿计划由赛尔教育与北京35中共同合作推出,该计划面向国内有意留学美国的高二、高三学生。学生在美国波士顿完成高三的学习,以美国top80的大学作为保底,冲刺top50或是top30的大学。

  “挚赢”伙伴计划是赛尔教育推出的全业务代理模式,合伙人可以通过合作办学、美国教学基地与大学出口、课程教学方案与学生增值服务等方面与赛尔教育一起建立国际教育闭环。

  赛尔教育成立于2006年,是教育部唯一直属的赛尔网络公司下面最大的一个子公司。其主营业务为教育信息化及国际教育,在波士顿、威斯康星、芝加哥投资组建三大实体基地。(多知网 Alv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