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外教篮球机构YBDL完成5千万元A+轮融资

2018-03-10 18:30:1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aul   0条评论

  多知网3月10日消息,YBDL(青少年篮球发展联盟)近日宣布完成5000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复星锐正资本领投,老股东达泰资本跟投。资金将主要投入于教学深度开发和教练储备。

  YBDL定位为4到18岁的青少年提供全外教篮球培训体系,目前,YBDL全国学员超过1万名,入驻城市超过30个,全国校区超过70个。

  YBDL通过从高水平篮球国家引进定期培训的优质外教,解决中国式教育中优质体育资源匮乏、课程质量参差不齐,同质化严重的问题。同时,通过全国合伙人投资计划、线下线上教学的打通,研发更多的线上营销工具和社区化精细运作,解决地域性限制、销售模式传统以及客户粘性不佳等传统体育培训瓶颈。

  为了解决中国孩子受制于学业压力和运动场地的问题,YBDL推出了“HOMEWORK线上打卡制度”,由教练团队精心录制HOMEWORK视频,利用青少年课后碎片化时间进行篮球动作的巩固,并将自己的打卡成绩在线上分享,调动孩子的积极性。

  为了提升中国孩子的实战经验,YBDL搭建青训赛事体系“Y赛事”,为学员们提供小型对抗、月赛、年赛等将近60场次实战对抗机会。

  在YBDL,表现优异的学员吸纳进入YBDL ELITE队伍,征战各级别青少年赛事。顶尖学员则加入“YBDL ROAD TO GLORY计划”提供全额奖学金和精英训练体系,帮助获得美国各大职业球队、大学、高中球队试训机会和NCAA全美排名前100的录取机会。

  在营销推广上,2017年,YBDL组建漫画专业运营团队,孵化篮球热血漫画《晃过天空》。2018年初,《晃过天空》在“有妖气“、”腾讯漫画“、“漫画岛”等11大主流漫画平台上线,上线2个月浏览量累计300万。(多知网 Paul)

Tags: YBDL 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