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叔讲故事完成B+轮1.56亿元融资,将发展线下实体店

2018-03-07 22:34:5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0条评论

  多知网3月7日消息,儿童有声故事品牌凯叔讲故事今日宣布完成B+轮1.56亿元融资,由微影资本、正心谷创投、上海坤言投资领投,挚信资本以及前海母基金跟投。

  凯叔讲故事由原中央电视台主持人王凯于20144月创立,主要在微信公众号和APP上发布音频儿童故事并推出了部分硬件产品。

\

  王凯表示,接下来其将继续与国内知名母婴品牌和渠道商合作开展线下销售,同时继续招募城市合伙人推广“凯叔”品牌及相关商品,此外还会利用已有IP布局线下,包括设置形象实体店,将非课堂儿童教育带入幼儿园等。

  以下为凯叔讲故事的部分数据:

  内容方面,凯叔讲故事至今共发布4000+个故事,原创内容代表作有:《凯叔西游记》、《凯叔365夜》、《凯叔讲历史》、《声律启蒙》等。

       课程方面,其邀请多位讲师授课,课程内容涉及儿童心理、健康、学习、父母成长等,其中”妈妈微课“共举办57场,累计覆盖1435万人;“父母训练营”近百期,订阅专栏超千节课程,超过8万父母付费参加培训。

  凯叔讲故事方面表示,目前平台累计用户达1400+,播放次数超19亿次,人均每天停留时间约一小时,目前凯叔365夜单个栏目每天打开率约在40%~50%。

\

  在电商业务与硬件产品方面,凯叔讲故事以内容为切入点,影响父母的消费决策,旗下硬件产品包含如凯叔西游记随手听、小诗仙随手听等,其中随手听产品销售量已超过20万台。

  这是成立三年多来凯叔讲故事完成的第四轮融资,融资总金额超2.6亿元,至此凯叔讲故事将开始进入爆发式增长期,并逐步形成“IP+多形态商业化的发展路径。(多知网 冯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