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保完成1.5亿元B轮融资,真格基金领投

2018-03-06 14:04:4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0条评论

   多知网3月6日消息,今日成长保宣布完成1.5亿元B轮融资,真格教育基金领投,歌斐资产、基因资本、昆仲资本和达晨创投跟投。

  成长保创始人兼CEO刘阳透露,截至目前成长保已有来自200余城市的近万名用户,其2017年月环比增长率为36%,续费率83%,此次融资完成后,将在师资、团队和产品升级方面进行优化。

\

  刘阳分析,互联网4.0时代的在线教育用户主要有三个特点,即“年轻化、熟悉在线教育产品、教育消费升级”,基于此刘阳透露了2018年战略规划:

  其一、学习场景方面,除原有一对一外成长保现已设置4人及6人小班课,未来还将考虑其他组别,以满足不同层级用户的学习需求,刘阳也透露,目前一对一与小班课的单月增长相对持平;

  其二、成长保将在内容、品类和技术方面探索更多元的方式;

  其三、体验方面,成长保将运用AI和体感交互教学,实现全自动排课系统,做到个性化设置课程表;未来讲师也将在体验上有全新的升级。

  成长保联合创始人榕榕表示:2018年成长保将与SMG合作,推出多项体验产品,包括游戏化专业思维力训练软件思维喵、儿童思维力全媒体互动节目《思维妙妙妙》以及“妙妙杯”全国少儿思维大赛。

  CTO李波透露,在课程安排方面,其课前将通过测评报告、能力图谱和自动排课,为学生提供课前辅导和资源整合;课中则以Webrtc视频技术、智能互动课件、游戏化互动及PK赛制等内容,保障课堂互动及学习质量;课后还将以3个模块、25个训练游戏、100个关卡巩固课堂知识。

  李波也表示,2018成长保将陆续上线面部、语音识别、体感教学系统、AR体感交互、用户社交(思维喵)、大数据分析等内容。

  2015年成长保App正式上线,主要面向4-12岁儿童提供在线素质教育内容,成立之初,创始团队将儿童心理咨询师培训和儿童心理咨询作为主营业务。

  成长保COO魏俊杰在接受多知网专访曾表示,经过初期与家长和孩子的接触过程后,成长保以在线授课的方式,结合哈佛大学心理发展学家霍华德-加德纳的多元智能理论,推出课程包含语言逻辑、数理逻辑、记忆力等内容。

  去年,成长保先后宣布完成5000 万元 Pre-A 轮融资,投资方为黑马基金、昆仲资本与达晨创投;数千万元 A 轮融资,官方透露透露,该轮融资主要用于师资培训和直播系统的升级。(多知网 冯玮)

Tags: 成长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