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未来与DK出版社战略合作,初期将推3-12年龄段出版物

2018-01-05 17:32:0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0条评论

  多知网1月5日消息,本周三好未来与英国Dorling Kindersley(以下简称DK)出版社宣布将从内容、发行以及教研资源等方面进行合作。

\

  学而思出版中心负责人田雪向多知网透露,学而思出版中心出版物在前三年主要关注教学内容和学科知识,如理科辅导、竞赛内容等。今年起学而思开始关注其他方面的内容,此次选择与DK合作,主要是DK与好未来的用户群相对一致,DK的科普认知知识及其内容的多元性也在一定程度上补充了好未来的纸质出版物内容,合作前期主要在3-12岁的年龄段。

  此外,田雪也透露,学而思出版物的内容方面未来将从K12传统理科内容、幼儿认知等方面深入发展。

  学而思出版中心于2013年成立,拥有好未来旗下所有品牌书籍的独家出版及发行权,团队约100余人,出版内容主要围绕0-24岁素质教育、学科教育方向,以K12教辅书籍为核心业务,同时向两端拓展幼儿内容产品市场及留学、职业培训书籍市场,同时以原创和国外内容版权引进的方式扩充内容体系。

  目前,学而思出版中心已与多家国内外出版社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编写单品书籍420多种,现有较为成熟的K12教辅品牌“学而思秘籍”。在引进了美国英语分级阅读体系Reading A-Z之后,官方透露即将推出国学、数学思维拓展等幼儿素质培养书籍。

  DK是英国一家出版企业,创建于1974年,现为企鹅兰登出版集团的子公司,出版业务涉及多个领域。其中,DK科普、百科、生活等图书发行量已达千万册。(多知网 冯玮)

Tags: 好未来 D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