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为贵推"赢未来留学",采用免费申请+奖学金补贴模式

2018-01-04 16:59:2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vin   0条评论

  多知网1月4日消息,今日,学为贵旗下的全资出国留学服务公司赢未来留学发布“学为贵赢未来留学奖学金”,总金额为2亿元人民币。

  赢未来留学CEO袁乐介绍,“学为贵赢未来留学奖学金”主要针对英、澳留学申请学生,除英国G5及艺术类专业外,所有英、澳大学采用“免费提供专业留学申请服务,保录取,送奖学金”。每名成功申请英、澳大学的学生将获得2000至4000元不等的奖学金。

  袁乐表示,赢未来之所以敢于采用留学免费申请+奖学金补贴的模式,一是因为学为贵语培收入的支持。二是来自海外大学给的佣金。

  “海外大学一般会将机构推荐学员的第一年学费的10-15%作为佣金返给我们,而我们再拿出一部费补贴作为成功申请学生的奖学金,所以还是有利润。”

  学为贵董事长刘洪波表示,赢未来首批服务对象主要是学为贵的内部学员,所以与传统留学中介动辄数千的获客成本相比,赢未来教育的留学生客户获得成本相对较低。

  学为贵本身为一家留学语培机构,其业务有千万规模的营收,同时有着一定规模的学员数量和粉丝群体,可以将生源从语培业务导入到赢未来的留学中介业务,从而避免“零中介机构”现金流滞后和获取生源信任难度较高的问题。

  有业内人士分析,从收取留学申请人服务费,到“零中介费”,再到“补贴”留学,并非留学中介服务价值的“失却”。相反,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背景下,留学服务的范围已经不再局限在留学中介服务一个环节,而是向“上游”的语言培训、“下游”的留学后服务延伸。

  在此背景下,留学中介服务构成一个新的“链接”,很大程度上将成为语言培训、留学后服务的流量入口。随着国内留学服务企业相继形成各自的“闭环”,向办理出国留学服务的学生提供佣金补贴,有望成为英联邦国家留学领域的趋势之一。(多知网 Alv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