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Dr.魏创立的儿童脑科学公司,推出未来脑计划

2017-12-27 14:24:0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0条评论

  多知网1227日消息,今日儿童脑科学公司爱贝睿宣布推出基于脑科学的儿童成长方案:未来脑计划家庭版。目前开放版本为12-36月龄,其他月龄将在2018年陆续开放。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未来脑计划产品,主要是为家庭、幼儿园、托管机构提供基于脑认知科学的个性育儿系统及教学体系。

  家庭版本主要包括大脑评估、分龄内容、大咖讲座三个板块。其中:

  大脑评估主要分为成长评估与能力评估两个方面,成长评估以儿童脑科学、发展心理学为基础,通过行为观察在线完成儿童数据采集,在0-6岁儿童发展过程中的智力、情绪、语言、运动、创意五个方面,继续其身心智发展程度;能力评估则是关于儿童认知能力、语言能力等测评内容。

  分龄内容则是针对市面上育儿知识存在过时内容、育儿知识缺乏系统理论、个性化内容相对较少,故此根据幼儿的不同成长阶段,在每日提供针对性育儿指导。

  大咖讲座主要是有哈佛耶鲁、约克杜克、清华北大等高校的儿童脑科学与发展心理学儿童教育专家,针对常见问题,进行互动问答。

  爱贝睿成立于2015年,由北大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魏坤琳教授(最强大脑评委Dr.魏)、美国约克大学黄扬名博士等联合创办,官方透露其目前累计付费订阅用户十万人,于2015年获得数百万元天使轮、2016年获得千万元Pre-A轮融资,现估值过亿元。

  据了解,20131月和4月,欧盟和美国分别投入10亿欧元及46亿美元,启动人类脑科学研究计划,而中国的脑计划也将于2018年正式出台。可以预见,脑科学在幼儿、K12及成人学习领域的融合,正在成为教培市场的新蓝海。(多知网 冯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