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吉列董事、总裁冉维一离职,曾负责全国战略扩张工作

2017-12-21 19:23:1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vin   0条评论

  

  (图片来自网络)

  多知网12月21日消息,今日,金吉列发出公告显示,冉维一不再担任金吉列出国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董事、总裁。

  冉维一2001年加入金吉列,担任俄罗斯、乌克兰留学部的留学顾问,之后在2005年先后担任了金吉列亚洲事业部俄乌留学部的副经理和经理。2008年3月,冉维一成为了金吉列天津分公司的总经理,后被金吉列董事会调回北京总部,担任集团副总裁的职务,负责中国北方各主要省份的七家分公司。2012年,冉维一开始负责金吉列的全国战略扩张工作。2015年,冉维一被提升为金吉列留学公司总裁。

  近两年,金吉列中高层管理人员离职较为频繁。据悉,仅2016年,金吉列第一大区美加副总裁、申请中心副总裁、英国事业部总经理、外联中心总监等人相继离职。2016年初至年中,有至少五六位VP、十位分公司总经理离开了金吉列。(多知网 Alv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