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英语引进Reading Explorer,将在小学、初中创新班使用

2017-12-15 16:02:2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黎珊   0条评论

  ​多知网12月15日消息,今日,学而思英语宣布,与美国国家地理学习(National Geographic Learning)战略合作。本次战略合作签署后,学而思英语将获得Reading Explorer最新版的全套内容和音视频资源、练习等资源的电子版权的独家使用和开发权,阅读内容包括游览宇宙世界、各国文化之旅等。

\

  此次引进内容将作为学而思英语分级阅读体系的一部分,双方会进一步在教师培训、学员家长服务、国家地理优质作家资源开发等领域进一步展开更多的合作。

  学而思英语负责人吴晓蔚对多知网表示,两年前,学而思英语开始引进分级阅读的体系,在学习场景上,主要采用“课内精读+课外泛读”的方式,纸质书配有的电子书、视频及阅读后的训练,进入学而思IPS系统,让孩子可以在家进行阅读。

  以往整套阅读体系主要在初中国际班试点,未来将在小学一年级到初中创新班使用。

  好未来内部引进了多套分级阅读产品,但根据不同人群会有不同侧重。学而思英语分级阅读主要针对学生课外活动。内部其他的分级阅读产品,比如好未来公立教育产品及服务事业群(PSG)的分级阅读产品——雪地阅读,主要面向公立学校,主要针对教师教学活动。

  吴晓蔚还介绍,学而思英语以培训业务为主,在底层语料方面,主要通过采购“原汁原味”内容的方式。学而思英语采购语料的判断标准是,是否是符合细分领域阅读能力水平的内容。从市场反应来看,以往学员更倾向于故事性的阅读语料。而未来的趋势是更强调来自真实世界的非故事性语料,比如记录性、知识性语料。

  而学而思英语主教材对标剑桥欧标,采用的剑桥定制版本,目前也在进行升级。与主教材互补,吴晓蔚表示,课外将以分级阅读为主,用宇宙世界、文化探秘的内容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

  此外,美国国家地理学习(National Geographic Learning)总经理丹尼斯•霍根(Dennis Hogan)表示,“美国国家地理学习的教材重点不是考试,是技能,特别是在语言学习能力和批判性思维能力方面。中国的英语培训市场很大,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教育公司和各种培训方式,我们也是中国市场新的加入者,无法和所有机构的合作,但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的方式,我们会选择优质的机构,帮助其提供内容。我们选择的合作伙伴一定是能够有志同道合的,有共同的理想和价值观的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