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教育升级营销战略,联合30万网易号搭建多元化内容平台

2017-12-06 16:21:5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ice   0条评论

  ​多知网12月6日消息,昨日,在网易教育年度会议上, 网易传媒战略经营部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李淼分享了网易教育的营销战略。

  李淼说,网易的大战略是消费升级。消费升级最核心的是用户,新的消费观决定了我们怎么去做教育,以及怎么去做营销。

\

  整体而言,用户越来越重视自我教育,家长越来越重视对子女的多元化教育。

  网易本身在搭建平台,通过网易号,搭建更加多元的文化和内容的平台。通过网易号平台,联合30万网易号一块打通相关的平台。

  此外,网易今年推出了一个多元化计划——LIVE计划。帮助用户孵化多元文化的内容和活动,同时用户与机构之间也能产生联动,包括和跟教育机构联动。

  从去年开始,网易通过VR、AR等方式与合作伙伴联动产出内容。比如高考时做了72小时不间断的直播;海外名校的探秘之旅等。与肯德基、必胜客合作,把原来吃饭的地方,变成一个可以接受知识的平台。

  2018年,网易会有更加计划。一、继续通过内容平台,让内容品质化;二、通过我们LIVE计划,网易号的体系,将不同圈层形成矩阵,满足大家的营销和传播的诉求;三、通过技术化的发展,提供更加有触感、更加有效率的联播的方式。

  多元的媒体平台,包括网易有态度、网易公开课等产品。

  李淼说,“我们以后会把网易所有的内容都进行品牌化。”

  当品牌树立起来以后,下一步可以多元化。对于越来越年轻的用户需求已经非常细分。像二次元、嘻哈,原来亚文化已经成为了主流文化,而这些文化所代表的内容是可以成为大家所用的。(多知网 Alice)

Tags: 网易教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