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视频完成2.08亿人民币C轮融资

2017-11-09 17:44:5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vin   0条评论

  

  多知网11月9日消息,国内场景化视频解决方案服务商CC视频今日公布已完成总额达2.08亿人民币的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稼沃资本、新程投资、丝路华创共同投资。

  CC视频CEO董世永表示,本次融资将用于引进高质量人才、升级场景化应用产品及拓展行业。

  CC视频成立于2005年,在2007年12月获得IDG的A轮投资,2011年8月又获得迪士尼旗下思伟投资、IDG、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的B轮2000万美元融资。

  目前CC视频向在线教育、金融、互联网、政府企业、广电新媒体等领域的18000多家客户提供视频云直播、视频云点播、视频云加速的场景化解决方案,其中华图、新东方、达内、尚德、宝宝树等教育企业都在其中。

  CC视频最早做在线教育领域起家,其创始人张远曾在几年前分享过他对在线教育的看法:

  一是传统的教育机构想转型在线教育,一定要把在线教育当一把手工程。他认为一把手不了解业务的时候,很难解决内部冲突。

  二是在线教育部门要独立于传统部门,越独立越好。

  三是要尝试多用互联网思维。

  由于在线教育市场需求量相当大,教育行业对于直播视频技术商而言已经成为一块很重要的市场,对于CC视频而言,2.08亿的融资势必将为其增添更多的弹药,今后视频技术商在在线教育领域的竞争势必会更加激烈。(多知网 Alv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