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分级阅读后,好未来教育云事业群推出公立校产品序列

2017-10-24 18:43:1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ice   0条评论

  多知网1024日消息,好未来集团旗下教育云事业群推出教学产品好未来分级阅读。据介绍,好未来分级阅读是好未来与公立校的合作,共同推动公立校教学、教育信息化的重要实践。

  除了好未来分级阅读,教育云事业群还会推出了教学产品矩阵,包括教育云平台、双师直播课堂、智慧家长课堂等,覆盖课前、课中、课后和课外等多环节的产品和服务,探索更多与公立校教学结合的方式。

  据好未来分级阅读项目负责人介绍:人工智能、大数据正在推动教、学场景的变革,好未来分级阅读通过AI人工智能技术与语音评测系统结合,可以帮助学生课外自主阅读、评测、提升;基于多维度学情大数据分析,可以帮助老师改变传统经验式、一刀切的教学模式。针对不同的学生进行个性化施教,让教和学都更加高效,也更便于校方落地信息化管理。同时,好未来分级阅读将引入去纸质化的全球阅读资源,消除以往阅读资源时、空、成本限制,让中国孩子都能阅读世界优质资源,助力教育均衡发展。

  在刚刚过去的暑假期间,好未来推出暑期阅读计划,学生可通过手机或pad安装好未来分级阅读APP”,每天有声跟读1本英语绘本来参与。本次阅读活动面向全国,北京市共有25所小学、近2万名学生参与。活动目的是通过在线有声阅读的作业形式,培养孩子每天自主阅读的兴趣、习惯、能力,成就孩子,也解放家长。

  在分级阅读走进北京市培英小学的活动中,培英小学共计958位同学参与了活动,是参与人数、活跃人数最多的学校。

  

  培英小学祝校长表示:对我们校方管理者而言,宏观和微观层面的学情大数据分析与诊断,更明确地掌握各年级学生的阅读水平、阅读能力及阅读偏好等,为我们进行的管理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依据。

  培英小学英语老师艾平平表示:这次暑期阅读计划活动的参与是我们信息化教学的重要尝试与实践,一方面线上布置和批改暑期作业减轻了老师们的负担,另一方面学生学情数据化呈现,也提升了教学效率,开拓了教学思路,孩子们也很有兴趣。”(多知网 Al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