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在线品牌会计学堂获4150万元A轮投资,将开设线下学院

2017-09-22 16:06:4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ice   0条评论

  多知网9月22日消息,会计实务在线教育品牌会计学堂完成4150万元A轮融资,由达晨创投领投,该笔融资将用于完善网络课堂和在开设线下学院。

\

  会计学堂是深圳快学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旗下在线教育品牌,快学教育旗下还有记账软件快账。快学教育于20163月获得来自集富亚洲的天使轮融资,截止目前,累计获得天使轮、A轮风险投资资金超5000万元。

  快学教育创始人兼CEO柳齐在接受采访表示,会计学堂于20147月上线,每月学员近5000人,客单价在2000元以上,月流水突破1000万,年增长200%,毛利率超过85%开设线下校室是为了获取流量,通过线下引导学员到网上学习更为深入的行业实务课程,从而将流量导回线上。快学教育计划两年内开设200个社区点,10月份长沙的五间学校将开业。

  此外,快学教育还宣布与阿里云签署深度战略合作协议。未来,阿里云与快学教育将在财税人工智能、品牌推广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阿里云将为会计学堂构建大数据分析能力层,运用云计算及人工智能助力快学教育为学员提供答疑服务,从而搭建答疑服务平台。

  快学教育表示,目前积累了120万会计学员,每天能够积累5000条以上有价值的问答记录。与阿里云合作后,这部分数据将通过阿里云计算技术,进行变化或标准化处理,节约了人力资源和成本,进一步提升了快学教育在会计培训行业的市场地位。

  据悉,阿里云创立于2009年,阿里云作为阿里巴巴集团旗下云计算技术和服务提供商,在杭州、北京、硅谷等地设有研发中心和运营机构。

Tags: 会计学堂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