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舟教育获得数千万元A轮投资

2017-09-19 14:41:3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vin   0条评论

  多知网9月19日消息,上海课外培优机构新舟教育宣布完成A轮数千万元人民币融资,由鑫鼎国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投资。

  新舟教育是一家上海课外培优机构,为4-18年龄段的学生提供全科服务。目前,新舟教育已在上海设立18个教学点。

  官方介绍,新舟有200多位老师,每年为上海2万青少儿提供课外辅导、能力发展等课程。新舟有四大业务模块:启延学堂、小学培优、中学冲刺、尚精一对一。2013年起,新舟教育营收达千万元规模,平均每年的发展速度超过100%。

  新舟教育创始人兼CEO申忠健认为,线上教育代替不了线下课程老师与学生直接互动的效果,新舟教育会一直坚持线下授课的模式,同时与互联网+模式的优点相结合,解决线下机构的一些问题。

  据悉,本轮融资完成后,新舟教育将引入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为学员规划学习路径。这种人机互动、科学规划学习路径的授课形式将首先应用于新舟教育的幼升小品牌“启延学堂”。

   申忠健表示,新舟教育将以本次融资为契机,推动校区的发展、大数据库的建立和师资的储备。(多知网 Alvin)

Tags: 新舟 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