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水在线小班课,腰果公考推出“腰果智学”

2017-09-19 14:34:0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0条评论

  多知网919日消息,今天下午腰果公考推出8人在线小班课程腰果智学

  

  今年7月,腰果公考的智学8人小班系列课程已提前上线,只是该课程首批仅开设200个名额,其中申论班为2000元/班次,资料、数量、判断等课程为1500元/班次。

  据了解,当时的智学系列课每个班对应一个8人VIP学习群,群内提供督学提醒、预习计划、作业辅导、难点答疑、互动交流等辅导内容,此外,每个群还会配有一名老师、一名班主任、一名技术人员提供学习服务。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腰果公考创始人张慧邃分享了一组数据:过去15年间,国考报考人数从12万变成了现在的150万;国考平均每年招录约25000人,共有150万人报考;省考每年平均招录5000人,共有400-450万人报考;事业单位年招录30-40万人,共有350-400万人报考。以此可看出公职类考试的竞争之大。

  而在学员备考方式中,张慧邃分析目前主要有购买备考图书自学、参加面授培训集中培训、直播网络大课三种方式,但这些学习方式相对存在学习效果难以评估、课程参差不齐、内容无法保证、缺乏个性化辅导等问题。

  基于此,腰果公考通过90余教师、3个考季的研究和37次产品迭代后,正式推出腰果智学在线小班课程,张慧邃介绍,通过在线小班课的内容,可以强化课堂互动和课后个性化服务。

\

 (发布会中公布的“腰果智学”课程及价格介绍)

  系统方面,智学小班使用Classin系统,课程支持多路音视频实时互动,也支持PPT、视频等其他媒体课件,此外智学小班还可记录课上发生的各种事件和互动细节,后续以帮助教师为学生进行个性化指导。

  教师方面,据官方介绍其小班老师平均教龄均超过5年,且都曾担任公考培训机构新人老师的培训师,人均年授课量超过1500小时,人均培训公考学员超两万人。

  练习评测方面,智学小班现已推出真题库、模拟题库、能力测验三方面内容,其中真题库收录超过5万道的公务员考试真题,并配有腰果知识树结构和详细解析;模拟题库则采用了与官方命题相同的出处,经过6道审核与试做的工序,多人多角度筛选题目;能力测验是智学小班为真题库扩充出的专项的能力训练。

  腰果公考成立于20116月,主营在线公务员考试培训。此前课程形式主要为公开课、大课、一对一等,其中大课为主要营收途径。张慧邃曾表示,大课在时效方面还是具有局限性,所以一直希望做高质量的小班课程。

  据了解,2016年下半年起,腰果公考已开始了小班课的尝试,并开设了两个50人左右的小班进行试验,小班课不仅仅包含线上的课程,还包括如作业针对化批改、个性化讲解、一对一线上交流等内容。

  今年2月,腰果公考宣布完成数千万元融资,投资方为中文在线文化教育产业基金,彼时张慧邃就表示,融资将主要用于发展在线小班课。(多知网 冯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