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AY智慧教育提供全场景课堂解决方案,已合作千所公立校

2017-09-11 22:23:5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黎珊   0条评论

  ​多知网9月11日消息,今日,在2017世界物联网博览会智慧教育峰会上,OKAY智慧教育CEO贾云海发布了“教师专用智能终端+学生专用智能终端+云盒网络部署+智慧教育管理平台”的全场景智慧课堂解决方案。

\

  在探讨未来教学解决方案的发展方向时,多位教学一线的嘉宾表示,目前,市场上一些教学解决方案在推广过程中,并没有被学校实际采纳的根本原因,在于其只能满足单一教学场景下的需求、甚至是完全脱离了实际教学需求。

  为满足公立校的对于全场景式教学的需求,OKAY智慧课堂解决方案在课前,教师可以通过知识图谱选择课件、素材进行备课,学生可以进行提前预习;在课中,教师通过教师专用终端,学生通过原笔迹书写追踪完成课堂教学、测试等过程;在课后,教师可以根据学生情况智能组卷,个性化分配题目,并进行智能批改。

\

  OKAY智慧课堂成立于20141月,目前,在全场景智慧课堂解决方案中,教师专用智能终端结合了多项全球软硬件技术,以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墨水屏幕、手写识别等技术,覆盖全场景教学需求。

\

  其中,E Ink全球墨水屏技术,帮助OKAY智慧教育的智能终端设备,提供普通纸张阅读和书写体验;MyScript手写识别技术,提高智能批改精准度,减轻教师的批改负担;Wacom电子笔保留学生的书写习惯,根据不同年龄段学生的书写特点研发不同类型电子笔;微软的人工智能及大数据分析技术将越来越多地应用在语音识别、用户画像建立和学习内容精准推送等方面。

  此外,在OKAY智慧课堂的网络保障方面,云盒网络解决方案能够解决教室的传统互联网络无法满足数据高并发、易受网络环境影响断网、卡顿等问题,快速搭建智能教室,以智能投影、智能缓存、智能网络、智能WiFi和智能管理等创新应用。OKAY智慧教育产品专家史俊鹏表示,云盒网络部署项目可以达到无网授课,以减少教室网络部署成本。

  贾云海称,目前,OKAY智慧课堂已经在合作超过1000所公立校,基本完成了常态化应用,这次教师专用智能终端”4.0的发布,将为OKAY智慧课堂的用户提供更完善、更智能的教学体验,也将成为整个智慧教育行业的新标准。

  江苏省教育信息化中心主任吴胜东表示,智慧教育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智慧教育是江苏教育现代化的战略选择。 “力争到2020年,江苏全省100%高校,60%中小学、职业学校建成智慧校园,”在智慧教育建设方面,无锡是国家教育部教育信息化综合试点单位,希望无锡推动江苏省教育信息化进程,形成无锡模式。(多知网 黎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