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普教育完成6000万元融资,华图资本领投

2017-07-21 17:04:0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0条评论

  多知网721日消息,今日西普教育宣布完成6000万元融资,由华图资本领投,几何投资,中创红星、汇冠股份跟投,桃李资本任财务顾问。

  融资后,西普教育将加快现有IT教育本科市场业务和高职IT教育业务,总经理王建表示,资本的推动也将加快西普教育在网络空间安全、大数据、云计算及人工智能等教育产品的迭代速度。

  华图资本总裁吴正杲表示,华图资本看好职业教育领域的长期增长,将重点关注帮助学生解决就业问题的公司,之后华图资本将依托自身资源,帮助西普教育继续扩大业务。

  早在2014年底,华图就确立了内生与并购的思路,内生即鼓励内部创业,而对外投资并购的方向则包括教育、文化等方向。2015年底,华图教育发布公告,拟设立全资子公司华图宏阳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亿元,以自有资金投资教育文化产业。去年华图曾投资公务员考试在线教育公司腰果公考及大学生求职服务领导品牌职业蛙CareerFrog等项目,足可见其在投资并购的道路上的投资思路。

  西普教育成立于2002年,以U-SaaS云平台为线上教学服务载体,以专业共建、实验实训室、实习就业等为线下教学服务载体,主要开发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教育解决方案,现产品服务已覆盖了超过五百家高校,研发300多门IT技术课程,合作企业超200家。(多知网 冯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