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国际艺术教育获5000万元A轮融资,营收规模过亿

2017-07-11 10:12:3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0条评论

  多知网7月11日消息,近日SIA国际艺术教育宣布完成5000万元A轮融资,由涌铧投资领投,桃李资本任财务顾问。

  SIA国际艺术教育2011年成立于美国纽约,专注于高端艺术作品集辅导、艺术教育产品开发以及艺术留学申请服务,目前已拥有服装、平面、工业等20余个专业,在北京、上海等七个城市设有学习中心。据官方透露现集团营收规模过亿元,SIA的创始人刘子阳表示过去3年其年复合增长率超过了160%。

  教学方式上SIA以1对1课程保障作品集的个性和质量,并为学员配备专属文案老师和教务老师,提供定制服务,目前整个教学中心的人员近200人。

  据介绍目前SIA的全职艺术导师过百人,研究生以上学历占比超过90%,其中教研团队专职负责教学大纲和教学方法的研发迭代、教学产品开发以及教学质量控制。另外SIA的海外教授团队分别来自英国或美国院校的教授、招生官或者系主任。

  涌铧投资是涌金集团旗下投资机构,在教育领域曾投资沪江、小站教育、番茄田艺术教育、51 offer、哒哒英语等企业。(多知网 冯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