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360获得数亿元B+轮投资,青少业务营收占比近90%

2017-04-19 13:59:4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0条评论

  多知网4月19日消息,今日,abc360宣布获得B+轮数亿元投资。其中沪江领投,清科辰光、头头是道、合鲸资本、喜马拉雅跟投。

  

  沪江创始人伏彩瑞表示,此轮决定领投abc360,看中abc360的外教资源储备丰富,菲律宾和欧美外教数量庞大,有系统的师资培训体系;教研能力强,教学服务完备,自主研发服务系统,体验好。

  在发布会上,abc360宣布推出兰迪学科英语。兰迪学科英语为小班教学,外教来自于英国、美国、加拿大。兰迪国际教育研发中心遵照CCSS教学体系,采用PI教学法,综合英美中小学学科知识,研发一整套“浸入式”学科英语体系。学科包括数学、科学、语言艺术三门学科。

  兰迪学科英语目前采用的是1对2班型。但是,李晶表示,1对2是过渡阶段。

  在兰迪学科英语最开始测试一对多的产品时,设置的班型是1对4。但是,家长们对此班型的反馈并不积极。在家长看来,一节课40分钟,4个孩子,一个孩子最多10分钟。而且1对多的价格并没有比1对1便宜太多,所以家长不接受1对4的班型。兰迪学科英语决定改变产品模型,从1对4改成1对2。

  未来,1对2会逐步向1对4过渡。

  根据abc360官方数据,青少业务已经占abc360整体营收接近90%。兰迪学科英语目前付费用户近万人,客单价为1.3万元,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唐学员占80%,注册用户15万人,单月营收突破2000万元,月度平均复合增长率为45%,截至2017年一季度末,用户转介绍率为78.6%,学生续费率为95%。

  abc360也与沪江达成战略合作。abc360创始人李晶透露,abc360将在成人英语板块与沪江开展业务整合。abc360将全面聚焦青少年英语业务,大力支持兰迪学科英语等高端少儿英语品牌建设。此后,双方还在市场、技术、研发、师资招聘即管理方面陆续启动合作。

  abc360成立于2011年,成立以来分别获得中金资本天使轮投资,华睿资本和湖畔山南基金共同千万级A轮投资,由国金投资领投、清科辰光创投、腾讯众创空间跟投的近亿元B轮投资。

  据李晶透露,2016年,abc360营收规模接近2亿元。目前,abc360在海外有3家外教教学中心。(多知网 梵松)

Tags: abc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