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见教育业务扩张,拟在广州建设一所学校

2017-03-31 23:43:1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ice   0条评论

  多知网3月31日消息,近日,睿见教育发布公告,称与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政府订立框架合作协议,将在广州增城区建立教育文化产业园。

\

  公告称,睿见教育拟建立的一座校园,其中包括高中、初中及小学教育以及国际课程,及若干楼宇,包括办公楼、基础教育研究中心及教师培训中心。

  根据协议,睿见教育将负责项目的规划及建设工作,而增城政府将就项目提供全面支持并优先处理项目的土地供应。

  截至2016年9月1日,睿见教育共经营6所民办学校,其中在广东有4所,辽宁、山东各1所。6所学校共有31788名学生,其中广东地区就读学生有29480名。睿见教育旗下6所学校的平均利用率约为95.9%,教师学生比为1:16.2。(多知网 Alice)

Tags: 睿见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