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童文教2016年净利润1.2亿元,同比增长72.4%

2017-03-17 12:46:2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吴戈   0条评论

  多知网3月17日消息,亿童文教发布2016年年度报告。亿童文教2016年营业收入为5.29亿元,净利润1.20亿元。

\

  据报告显示,2016年亿童文教营业收入为5.29亿元,比上年同期的4.07亿元增长了29.78%;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0亿元,比上年同期的6978.29万元增长了72.41%;毛利率为66.66%,比上年同期的66.06%略有增长。

  \

  亿童文教称,此次营业收入增长主要系图书材料、玩教具装备销售增加,以及收购5家经销子公司纳入合并报表范围所致。

  亿童文教的主要收入来源为图书材料与玩教具装备。在2016年主营业收入达到5.25亿元,其它业务收入为319.33万元。

  \

  报告称,研发方面:亿童文教推出亿童家园共育课程与亿童家园通,升级了亿童幼师网校、订单管理系统等办公系统。

  营销方面:亿童文教新建长沙、南昌、鄂州3个直营中心,并且控股了深圳、无锡、仙桃、黄石、宜昌5家经销公司。

  培训方面:亿童文教开发各类培训课件134种,培训园长教师138万人次。

  资本方面:亿童文教启动IPO申报工作,接受东兴证券的上市辅导。

  未来展望:亿童文教将采取“互联网+幼儿园”战略,在全国通过自营、联营、合作办园等形式创办亿童示范园。(多知网 吴戈)

Tags: 亿童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