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贝帮获精锐教育300万元投资,成立“优师帮”项目

2017-03-14 12:41:0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吴戈   0条评论

  多知网3月14日消息,贝贝帮宣布获得精锐教育300万元投资。此次融资后,贝贝帮将新成立“优师帮”项目,定位为师范类人才的就业培训输送平台。

\

  据了解,贝贝帮与精锐教育达成相关人才输送协议,培训后将人才输送给精锐教育等教育培训公司。贝贝帮将利用其平台两大优势完成,一是依托平台陪教老师庞大的数量作为新项目的生源导流;二是根据陪教老师在平台四年的服务经验和家长评价自动筛选出适合教育培训公司的年轻老师的潜力成员,接受优师帮的培训。

  贝贝帮成立于2015年4月,是一家儿童私人陪教定制O2O平台。其业务主要包括对3-12岁孩子放学后“2小时”作业辅导和兴趣培养,并为其提供大学生上门一对一陪教。

  目前,贝贝帮针对现在家长的需求,开设了放学接送、学前陪教、作业辅导、钢琴陪教四大块服务。提出“启发式陪教”理念,以陪为主,以教为辅的轻度教育。现在贝贝帮已在上海、南京、苏州提供上门陪教服务,累计服务1000+客户,累计上门服务4万小时。贝贝帮创始人徐鹏表示:预计今年年底实现盈亏平衡。

  此次投资贝贝帮,精锐教育将会收获两点:中高端客户的输送渠道和稳定的老师培养输送渠道。

  此前,贝贝帮已获得由伯藜创投和九位哈佛校友联合提供的200万元种子基金。(多知网 吴戈)

【多知商学院】开年第一课,获取0市场费用3年做到5亿营收的独家秘籍。

  查看课程详情请扫描以下二维码。 

\
Tags: 贝贝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