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职业教育公司涉足航空培训,中锐收购美国航校

2017-03-13 16:06:1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吴戈   0条评论

  多知网3月13日消息,中锐教育发布公告称,其控股子公司CWEG Investment Inc.(简称“CWEG”)收购American Flight Training LLC (简称“AFT”)85%股权、The Cylinder Shop. Inc. (简称“TCS”)85%股权、Wayman Aviation LLC (简称“WA”)85%股权(上述交易标的以下简称“Wayman航校”)于近期完成本次交易的股权交割手续,交割完成后 CWEG 将持有Wayman航校 85%的股权。

  据公告称, CWEG以现金方式收购Wayman Luy Sr.、 Martita Luy、Wayman Eduardo Luy、Wayman Alfredo Luy 和 Rosa Luy合计持有的 American Flight Training LLC 85%股权、The Cylinder Shop, Inc. 85%股权、Wayman Aviation LLC85%股权。本次交易系与中锐教育控股股东中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100%控股的WM Skyline,Inc.(简称“WM”)共同出资收购,构成关联交易。

  据了解,AFT主要经营是飞行培训,根据经美国 Berkowitz Pollack Brant会计师事务所审阅的2015年12月31日财务报表,AFT资产总额97.96万美元,负债总额50.27万美元,净资产47.68万美元。

  TCS主要经营范围是销售航空用品和材料,根据经美国Berkowitz Pollack Brant会计师事务所审阅的2015 年12月31日财务报表,TCS资产总额53.16万美元,负债总额45.74万美元,净资产7.42万美元。

  WA主要经营范围是买卖飞机和提供航空服务,根据经美国Berkowitz Pollack Brant会计师事务所审阅的2015年12月31日财务报表,WA资产总额29.06万美元,负债总额27.81万美元,净资产1.25万美元。

  中锐教育成立于2006年12月,2016年4月14日挂牌新三板。中锐教育主要以校企合作的方式,以汽车后市场、双语幼教等专业为切入点,为中高等职业技术院校提供整体建设方案, 包括提供实训设备、教学软件等,为学生提供就业辅导等教育服务,并与合作的中高等职业技术院校进行学费分成。

  据中锐教育2016年半年度报告显示,本期营业收入为4814.9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4.41%;毛利率为69.50%,比上年同期69.36略有增长;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76.98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49.71%。(多知网 吴戈)

【多知商学院】开年第一课,获取0市场费用3年做到5亿营收的独家秘籍。

  查看课程详情请扫描以下二维码。 

\

Tags: 中锐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