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酷学网探索多元化知识付费模式,推新会员服务

2017-03-10 19:36:5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吴戈   0条评论

  多知网3月10日消息,今日,新东方旗下直播平台酷学网会员服务上线一周年。酷学网介绍了2017年会员服务的体系及规划。

 \

  据介绍,酷学网推出了全新的“内容+服务+权益”会员服务,从单纯的课程内容付费转变为为用户提供知识体系服务。

  据了解,酷学网除了传统售课模式之外,还在探索多元化知识付费模式。酷学网负责人张枫表示:“过去在线教育的主要经营模式是售课,即单纯的内容变现,这是已经被验证且行之有效的商业模式,但在互联网平台多样化的今天,单一传统的卖课,已不能完全满足学员的个性化需求,在线教育机构应利用自身优势,有效结合教学和服务模式,探索更多的知识体系服务。”

  酷学会员是酷学网基于直播课程开发的一项权益+服务性产品,主要是为学员提供学习内容和学习权益。内容包括酷学VIP和酷学SVIP两个品类。

  其中,酷学VIP提供课程权益,主要包括1000小时精品课程、45天课程回放、100元代金券和学霸荣耀标识4项基本权益。SVIP则为酷学主营会员项目,除享有VIP的4项基本权益外,还包括酷学直播与新东方联合打造的“时文外刊早读”、“大咖免单选课”及“晚间通识课程”等知识类内容权益和服务。

  目前,酷学网在其直播App上推出 “离线缓存”功能。用户可将直播回放缓存至移动设备,随学随看。

  张枫表示,2017年酷学网还将为会员配置38位重量级名师、18门大课、4680分钟的外刊早读解析等内容与服务,并且在未来,根据学员的需求也会考虑推出更短期或更长期的会员服务。(多知网 吴戈)

【多知商学院】开年第一课,获取0市场费用3年做到5亿营收的独家秘籍。

  查看课程详情请扫描以下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