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爱赛达课召开发布会,推出产品“PTE测评学习工具(PTE learning book)”和“测测学院(ceceXY)”。

从SAT到托福再到PTE,爱赛达课这么做出国考试测评学习系统

2016-10-21 22:51:3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徐佐君  

  多知网10月21日消息,今日,爱赛达课召开发布会,推出产品“PTE测评学习工具(PTE learning book)”和“测测学院(ceceXY)”。

  据爱赛达课官方介绍,PTE测评学习工具是爱赛达课与培生集团PTE项目在国内的内容授权机构中欧和谐合作推出的PTE在线学习、测评与教学管理系统。本次合作中,爱赛达课主要基于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开发系统,中欧和谐提供课件、单词、作业、测评、直播课等PTE相关内容资源。

  ceceXY是爱赛达课面向学校、公司、培训机构等国际教育领域或关联领域机构提供的教学服务平台。爱赛达课CEO桂淳表示,此次推出的“PTE测评学习工具”是ceceXY具体产品形式的首次展示样例,中小型培训机构也可利用ceceXY搭建自己的课程系统,大中型培训机构则可通过ceceXY管理分公司或加盟商。

  继续拓展出国考试产品链

  爱赛达课成立于2014年9月,早期产品从SAT题库切入,并与2015年陆续推出ceceSAT学生版、老师版、机构版和家长版。2015年7月,爱赛达课将业务延伸至托福考试领域,推出了ceceTOEFL,为学生推送托福考题并给予答题解析和能力评价。2015年12月,爱赛达课发布ceceTeacher,为培训机构老师提供备课、授课、作业布置与批改工具和数据处理服务。

  然而爱赛达课在出国考试产品链上的扩展不止于此。据了解,培生集团发起的PTE国际学术英语考试目前已被全球3000多所院校和机构认可,也是移民的加分项,在澳洲考试人数超过10万人次。考虑到PTE考试的影响力逐渐扩大,爱赛达课将PTE考试也纳入其业务辐射范围,并利用平台技术提高PTE考试培训效率。

  整合内容资源建设“课程银行”

  爱赛达课提出一个“课程银行”的概念,出国考试培训机构可在ceceXY平台内将自己的课程通过在线直播授课系统,向其他培训机构进行共享销售,也可以采购其他机构的课程完善自己的课程内容。

  桂淳表示,目前爱赛达课也在寻求更多的出版商和作者扩充平台内容资源。

  除了出国考试培训产品,爱赛达课也在周边业务上拓展:2015年6月,爱赛达课推出了托福、雅思、SAT等考试的全自动报考工具“抢考位”,解决考生报考、选座、付款等问题,未来计划与相关公司合作,在APP中添加游学、订购机票和酒店等功能。

  2015年1月,爱赛达课获得ATA的数百万元天使轮投资;今年4月,获得Pre-A轮投资,ATA领投,天津博易创为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国富众乐投资有限公司跟投。(多知网 徐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