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赛达课今日宣布推出ceceTOEFL网页版,学习者可以在ceceTOEFL进行TPO模考以及题型练习,每道题目配有专业解析。做错的题目进入“错题练习”,供学生反复练习。

爱赛达课推ceceTOEFL网页版,拓展出国考试产品链

2015-07-28 21:36:0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7月27日消息,爱赛达课今日宣布推出ceceTOEFL网页版,学习者可以在ceceTOEFL进行TPO模考以及题型练习,每道题目配有专业解析。做错的题目进入“错题练习”,供学生反复练习。

  学生在做题过程中,系统将根据学生的表现为学生推送个性化的题目,学生完成后,将获得在听、说、读、写四个方面的评价。目前,学生自主的练习评分均由机器完成,学生通过机构版完成练习可以获得其老师更加细致的口语和听力的批改和打分。

  爱赛达课成立于2014年9月,此前曾发布ceceSAT、cece抢考位等产品。

  爱赛达课CEO桂淳称,爱赛达课会通过测评技术的发展建构自适应学习产品体系,其中期目标是建立托福、sat、雅思等出国考试产品体系。他强调,爱赛达课向用户提供的价值是通过对于学习者知识与行为两个层次的深度评价进而提高学习效率。

  此前桂淳在采访时曾经表示,想先做好SAT这个细分领域,再向前扩展业务。此次发布ceceTOEFL初步证明产品模式得到验证,而托福和雅思将是更大的市场。

  据官方透露,ceceTOEFL安卓版最快将于下周上线。(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