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博易创为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国富众乐投资有限公司跟投。

爱赛达课完成Pre-A轮融资,ATA领投

2016-04-11 21:46:3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多知网4月11日消息,爱赛达课今日宣布,已完成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ATA公司领投,天津博易创为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国富众乐投资有限公司跟投。在此之前,爱赛达课获得由ATA公司领投的天使轮融资。

  爱赛达课CEO桂淳表示:本轮融资后将进一步拓展cece产品谱系,为国内培训机构提供以技术化、数据化为核心的教学服务系统。

  桂淳表示,ACT和雅思的智能测评、学习系统将于今年内上线。同时,cece抢考位也将加入考团服务等内容。未来还将通过引入第三方内容、留学服务和留学后服务机构,搭建出国留学“一站式”解决方案。

  爱赛达课是一家网络教育科技型公司,建立L根据学习动态检测、教学评估、数据挖掘、考试评分、人工智能为主要内容的在线教育解决方案。

  爱赛达课 “cece系”分两条产品线:测评类产品和考试服务产品。测评类产品包括:ceceSAT、ceceTOEFL和ceceTeacher。ceceSAT和ceceTOEFL为SAT和托福考生提供测评及智能学习服务,系统通过评测学习者当前水平,智能匹配专属其难度、知识点和能力的学习方案。爱赛达课方面称,ceceSAT和ceceTOEFL已为超过10万考生提供服务。

  ceceTeacher为培训机构和国际学校的老师提供工具、内容和数据服务。通过ceceTeacher,教师的备课、授课、作业布置与批改、学员个性化辅导工作都在一个平台内同步数据并自动处理。爱赛达课方面称,目前ceceTeacher已为80余家培训机构和国际学校提供服务。

  爱赛达课cece系考试服务产品——cece抢考位,帮助考生完成SAT、托福及雅思考试的报名,支持成绩查询功能。官方称,cece抢考位自2015年6月份上线以来,已为上万名考生提供了考试报名服务。(多知网 梵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