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爱赛达课将引入第三方内容、留学服务和留学后服务机构,希望搭建出国留学“一站式”的解决方案。

爱赛达课推ceceTeacher,将搭建一站式留学解决方案

2015-12-17 16:35:4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12月17日消息,今日,爱赛达克发布“ceceTeacher”,为老师提供工具、内容和数据服务。

  CeceTeacher可以帮助老师进行备课、授课、作业布置与批改,学院的个性化辅导大量工作都在一个平台内同步数据并自动处理,可以提升教师的工作效率。

  爱赛达课CEO桂淳表示,传统培训的升级首先要实现的是业务的自动化,通过业务的自动化提升学习效率,进而提升机构的运营效率。现在,传统机构面临三个主要问题,营销口号化、师资同质化、服务高能耗。爱赛达课此次推出“ceceTeacher”主要的目的就是希望通过技术手段解决以上问题。

  现场,桂淳演示了ceceTeacher的使用方式,老师可以创建班级,并通过二维码将学生加入到整个班级中。学生加入到班级后,老师可以通过ceceTeacher创建讲义、布置作业、批改作业等。在布置作业环节,老师可以通过点选为学生布置作业,并在学生完成作业后,得到学生的成绩、做题时间等数据。

  桂淳表示,未来希望跟国际出版社合作,为老师的课件准备提供更多优质内容。

  此前,爱赛达课曾推出ceceSAT、ceceTOEFL、cece抢考位系列产品。未来爱赛达课将为机构免费开放抢考位机构版,机构可以为学生批量安排考位,组考团等。

  桂淳表示,明年,爱赛达课的重点是开发ACT和雅思产品,争取在2016年暑假之前向机构提供ACT和雅思所有的内容,除此之外,产品内部的IM功能也将在暑假前上线。

  未来,爱赛达课将引入第三方内容、留学服务和留学后服务机构,希望搭建出国留学“一站式”的解决方案。 (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