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套音频课程名为“湖畔三板斧”,每周一期,每期15至20分钟,全年共52期,全年课程售价99元。

湖畔大学教师节开播音频课,首期马云“献声”

2016-09-09 23:14:1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徐佐君  

  多知网9月9日消息,日前,阿里巴巴旗下的企业家培训平台湖畔大学宣布将于9月10日教师节在喜马拉雅FM上线一套线上音频公开课,由马云讲授第一课。

  本套音频课程名为“湖畔三板斧”,每周一期,每期15至20分钟,全年共52期,全年课程售价99元。

  该音频课程框架设计为“上三板斧”使命、愿景、价值观和“下三板斧”组织、人才、KPI(关键绩效指标)。内容包括湖畔已有课程的剪辑和专门录制的部分,主要面向初期创业者和中小企业。

  授课者除了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阿里巴巴首席战略官曾鸣、蚂蚁金服集团CEO彭蕾等,还有阿里巴巴合伙人和阿里巴巴系的创业者。授课者以CEO的视角,分享阿里创业17年中的案例。

  湖畔大学秘书长卢洋表示,阿里巴巴是“湖畔三板斧”系列课程第一个开放的企业案例,今后希望更多的企业参与其中。

  湖畔大学成立于2015年初,由马云、柳传志、冯仑、郭广昌、史玉柱、沈国军、钱颖一、蔡洪滨、邵晓锋等九名企业家和学者发起并担任首批校董。成为湖畔大学学员必须满足以下条件:创业3年以上的企业决策者、公司需具备3年完税证明,公司员工超过30人,同时还需要有3位推荐人且至少1位为湖畔大学指定推荐人。

  在“湖畔三板斧”上线之前,喜马拉雅FM的“付费精品”专区内容已有约200多个专辑,包括《好好说话》、《每天听见吴晓波》、《田艺苗:古典音乐很难吗》、《樊登读书会》等。喜马拉雅FM联合创始人兼联席CEO余建军表示,未来喜马拉雅FM还计划引入更多知识性课程。(多知网 徐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