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办非单位,不属于学历教育序列。

湖畔大学回应更名:为了避免误解

2021-05-18 08:29:5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olin  

  多知网5月18日消息,近日由马云参与创办的湖畔大学回应改名一事登上微博热搜,引发关注。据湖畔大学回应称,该机构不属于学历教育序列,改名是为了避免造成误解。

  5月17日,湖畔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号更名为“湖畔Hupan”,认证信息为浙江湖畔大学创业研究中心,机构类型为“民办非企业”。而早些时候,湖畔大学官方微博更名为“湖畔创研中心”。此前有网传视频显示,湖畔大学门口石碑刻字“湖畔大学”四个金字被抹去。  

WechatIMG604.jpeg

WX20210518-082455.png

  对此,湖畔大学回应表示:湖畔自创立之初,即是在民政部门注册的民办非单位,不属于学历教育序列,为了避免给大家造成误解,现更名为“浙江湖畔创业研学中心”,简称“湖畔创研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