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图教育拟定增募资7亿元,用于三大项目建设

2016-09-02 12:06:1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徐佐君   0条评论

  多知网9月2日消息,日前,华图教育发布公告称,计划发行不超过972万股,每股价格72元,募集资金不超过7亿元。

  公告称,本次股票发行募集资金将用于业务网络体系建设项目、网校升级建设项目和研发体系建设项目。

\

  公告显示,业务网络体系建设项目,主要包括人才招录培训业务、资格认证培训业务、网络教学业务及其他培训业务开拓布局二三线城市,新设业务网点,在全国范围内形成均衡布局全国的业务网络。项目资金使用情况如下:

\

  网校升级建设项目,将针对公司网络培训上的软硬件的缺失,采用远程培训技术和现代信息手段,对现有网络平台进行全方位升级。具体资金使用情况如下:

\

  研发体系建设项目,则是公司将在课程内容设计、课程组合规划及课程授予形式上加大研发力度。其资金使用情况如下:

\

  公告称,本次股票发行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仍为易定宏,公司与控股股东及其关联人之间的业务关系、管理关系、关联交易及同业竞争等情况不会发生变化。

  目前,华图教育因筹划重大事项于2015年8月12日起停牌,公司预计最晚恢复转让日为2016年9月30日。(多知网 徐佐君)

Tags: 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