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知网A轮融资千万元,将推免费在线教育平台

2016-08-27 12:43:0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0条评论

  \

       多知网8月27日消息,昨天下午,在线教育方案提供商阔知网宣布获得A轮融资千万元,估值6.4亿元,投资方为华瑞投资。同时推出“火种计划”,将EduSoho从开源通用系统调整为完全开放的在线教育平台。

  阔知网的 CEO 陈荣介绍,在线教育平台发展主要有四种模式:

\

  本次“火种计划”,即在线学习平台EduSoho Online的推出,也是“第五种方式”的尝试。EduSoho Online主要三个关键词:零成本办学,枢纽型开放,终身学习档案。

\

  零成本办学:不需要技术开发团队、技术运维团队、无需购买网校系统就可以办学开课。

  枢纽型开放:,EduSoho Online上的用户、课程,所有学习记录内容都可以导出,机构可以根据数据再建一套专属于自己的独立网校。其中包括源码、用户、课程、数据等都不会流失。

  终身学习档案:一方面累积学员终身学习数据,同时将学习数据在支持EduSoho标准的网校流通;根据不同的学习进度每个教学活动环节均能够自适应,根据教学类型,教学目标,形成一个教学数据包,并且教学数据包可以在所有的支持EduSoho课程标准内流通。

  未来 3 年内,EduSoho Online将向 1 万家中小微企业免费开放,提供点拨、直播技术、学习系统和考试系统等。

  阔知网成立于2012年5月,曾在2014年获得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产品有“EduSoho开源网络课堂”、“气球云”和“好知网”,主要面向个人、学校、培训机构及企业,提供开源在线教育建站系统。现有员工151人,其中110人从事技术,约73%的人事力量投入在技术研发。

  自发布EduSoho至今,阔知已搭建网校平台达31488家,完成498个版本迭代,平均每个工作日代码提交35.6次,截至2016年7月21日,共有2万余家机构或学校使用EduSoho进入在线教育。(多知网 冯玮)

Tags: 阔课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