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科旗下社区服务品牌V-Link万科成长中心着手招募教育机构入驻。

北京万科成长中心全城招商,另一个百学汇?

2016-08-18 21:19:3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徐佐君  

  多知网8月18日消息,今日北京万科旗下社区服务品牌V-Link万科成长中心着手招募教育机构入驻。

  北京万科表示,将为入驻机构提供门店设计装修、统一管理推广、专业会员维护等服务,同时为教育创业者提供创业营地。要求入驻机构满足是连锁品牌、有一定知名度、同城门店数量不低于5家、现有学员数量不低于1500个等标准。

  V-Link是2015年4月万科集团推出的社区服务品牌,目的是为建设由业主充分参与共建共享的互联社区平台。包括包括We Work(创业社区)、We Health(健康社区)、We Learn(成长社区)、We Share(共享社区)等四大方面。

  2015年8月5日,北京万科正式发布V-Link社区服务系列产品中关注学习与教育领域的V-Learn万科学习成长中心,并于丰台区小屯路108号开设了首家V-Learn中心。目前,万科成长中心在京已有11家门店。

  万科成长中心计划构建基于0-12岁、10-18岁、18-50岁、family的全年龄段培训教育社区,如今全城招商,发挥地产优势笼络教育资源,未来万科或将成为社区教育领域一股强势力量。(多知网 徐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