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房地产进入白银时代,地产商万科宣布“拥抱互联网”,推出系列产品,其中重点发展的项目之一是教育——建立万科社区学校。万科方面对多知网透露,广州第一站社区教育营地已落地萝岗东荟城。

万科涉足教育产业:建万科社区学校,提供夏令营等产品

2014-12-24 17:01:1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Karyn  

  多知网12月24日消息,随着房地产进入白银时代,地产商万科宣布“拥抱互联网”,推出系列产品,其中重点发展的项目之一是教育——建立万科社区学校。万科方面对多知网透露,广州第一站社区教育营地已落地萝岗东荟城。

  实际上,万科早在四年前就建立了第一个万科社区学校,推出的第一个产品是夏令营。万科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广深区域首席执行官张纪文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称,“今天,在珠三角,最好的夏令营是万科。”他透露,去年参加万科社区学校夏令营的万科业主孩子总数有8000人,预计今年超过1万人。

  万科社区学校并非传统的应试教育学校,而是包括夏令营、冬令营、城市社区营竞赛等多种模式,提供应急教育、户外教育、科技知识教育等服务的社区教育平台。

  张纪文表示,住宅是万科业务最主要的部分,但万科不仅仅提供居住,还提供社区生活,教育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多知网 Kary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