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客网完成1000万元Pre-A轮融资,开始探索C端教育模式

2016-07-25 15:35:4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姚剑   0条评论

 \

  多知网7月25日消息,今日,牛客网宣布已经完成1000万元Pre-A轮融资,此轮融资由亿联资本领投。牛客网CEO叶向宇表示,“此轮融资金额将用于团队扩张和企业端笔面试工具的完善,同时也将开始探索更好的C端教育模式。”

  牛客网是一家集课程教育、社群交流、笔面试系统、在线宣讲会、招聘内推于一体的专门面向技术人群的平台。项目成立于2014年初,曾在2014年获得400万天使轮融资。

  牛客网题目通过第三方购买和 UGC的方式获得,从去年8月开发APP产品以来,牛客网先后尝试了直播和录播课,内容覆盖程序员笔试题解析、面试技巧和机器学习。叶向宇介绍,“直播课的题目来自各企业的公开笔试题,内容完全由团队自己设计。对在线教育行业来说,直播课是热点,也是潮流。”

  今年春招时,牛客网和网易合作,为刷题且通过考试的用户发送内推码。除了网易,牛客网已经和 360、蘑菇街、楚楚街、猎聘网建立合作,企业在面试候选人时可以直接通过API接口在牛客网上实时写代码。对牛客网而言,可以通过这些数据降低获客成本。牛客网今年已经和极客公园达成合作,将通过内容分成的方式完善产品线,弥补内容不足的短板。

  牛客网大部分团队成员来自人人网。官方发布,截止到五月初,牛客网 PC端有 25 万注册用户,APP注册用户 10 万。(多知网 姚剑)

Tags: 牛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