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未来进入联贷市场筹集3亿美元贷款,要开启新一轮投资?

2016-05-11 18:55:1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0条评论

  多知网5月11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好未来已委托德意志银行安排至多3亿美元的三年期子弹式贷款,这是好未来首次在联贷市场融资。

  

  此次贷款的基本规模为2亿美元,外加1亿美元的绿鞋贷款,路演将于5月17日举行。据报道,此次所贷资金将用于好未来的扩张计划。

  联贷指由主承销银行牵头,由若干银行参加组成的银团所安排的大额贷款。

  近期,接连多家中国科技企业进入离岸联贷市场集资,善加利用定价较紧及银行业者对科技企业态度友善的机会。

  据路透社4月18日报道,腾讯再度入市筹办一笔五年期子弹式贷款,金额为至多20亿美元,距离去年12月中完成签定一笔24.5亿美元的融资,只隔了四个月。百度则是以一笔10亿美元五年期子弹式贷款,在境外联贷市场的首次亮相。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的五年期贷款则正要进入收尾阶段,金额为至多40亿美元。

  由于境外资金成本较低,现在选择境外贷款的中国公司越来越多。(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