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鸟游学完成2000万元融资,将于11月挂牌新三板

2016-05-05 11:32:0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0条评论

  多知网55日消息,今日,知鸟游学宣布获得由创客星领投的2000万元融资,据透露,知鸟游学预计今年11月挂牌新三板,目前估值2亿元。

\

  知鸟游学于2013年成立,但其团队在游学领域已经做了十年。知鸟游学总部在广州,目前的业务集中在华南地区,并在深圳和安徽设有分公司,知鸟游学联合创始人苏玮表示,今年计划在全国范围内开设5-6家分公司,下一个分公司将在石家庄开业。

  此外,知鸟游学还有英国分公司和美国办公室,目前其80%营收来自国际业务,现在知鸟游学在海外有超过 2500 个寄宿家庭、70 余个营地和 200 多个旅游服务提供商,今年上半年出境游学人数 800 人,累计人数超过 4 万,预计 2016 年全年能够实现 6500 万元营收。

  目前,知鸟游学有各种游学课程、比赛、英语、主题营等,苏玮表示,知鸟目前已经和各个学校合作开发了政史地、理化生六大学科的课程,产品客单价5000元,希望在今年将知鸟的业务占比调整到国际国内业务分别占60%和40%。

  与大部分游学机构一样,知鸟也采取了B2B2C的模式,苏玮透露,知鸟游学从B端的用户转化率在70%左右,复购率 25%。(多知网 Cindy)

Tags: 知鸟游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