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培训品牌嘿设汇获Pre-A轮投资,光谷联合领投

2016-01-13 19:22:5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0条评论

  多知网1月13日消息,设计师培训品牌嘿设汇今日宣布,获得由光谷联合领投、银城资产跟投的千万级Pre-A轮投资。

  嘿设汇官方公布称,从2015年8月上线至今,已积累用户30万,讲师4000余人,校园大使3000名,累计聚集1000多所高校的设计生资源并解决问题43万余条。

  此前,1月份嘿设汇获得联创永宣副总裁吴雪垠30万元种子轮投资;6月份获得无极道资本领投、舜会资本跟投的200万元天使投资。

  嘿设汇创始人高辉表示,4年的设计培训经验让他看到了当前艺术培训行业的种种弊端:招生困难、标准不一、机构太多而缺乏一个合理可靠的评判标准。

  高辉表示,嘿设汇所做的产品,其实可以理解为“设计点评师+在线课堂+设计行业垂直招聘+设计威客+设计教育产品电商”这样一个五部分的组合。如果把嘿设汇的路径分为几个路段的话,团队目前正在经历着设计在线教育及O2O平台的研发工作,接下来将要跟进设计师招聘及猎头平台的对接事项。

  嘿设汇团队现有30余人,大多是他在大学时一同学习设计的朋友们,他认为自己团队的优势也在于此:团队即是用户,产品的每一次更新都是从艺术的角度去考量。(多知网 冯玮)

       保利威视:15000家教育机构选择的视频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