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金荣在演讲中称,学生的入口一定不是在百度,而是在公立学校。能够占据公立学校入口的,一定会有话语权。明年分豆教育将会继续在PPP项目抢占入口,部署到60个地级市。

分豆教育新任总裁张金荣,如何规划分豆的未来?

2016-01-05 22:39:0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车锦文  

  多知网1月5日消息,今日,分豆教育召开媒体发布会,新任总裁张金荣在现场就分豆教育明年的发展目标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发表演讲。

  去年8月8日,分豆教育与13家教育局签约,分豆教育慧学云产品进入公立校。进校后,老师的使用情况如何?分豆教育副总裁倪晓伟称,这个项目8月8日签约,9月份开始部署各种硬件设备,大概在11月份部署完毕。学校真正投入使用是在11月,到现在有两个多月的使用时间。从目前平台上反馈的数据来看,70%的老师基本上每周使用三到四次,还有部分老师每天都在使用,课中使用已经非常高了,由于受到限制,课前课后使用各地不是特别均匀。

  张金荣在演讲中称,学生的入口一定不是在百度,而是在公立学校。能够占据公立学校入口的,一定会有话语权。明年分豆教育将会继续在PPP项目抢占入口,部署到60个地级市。通过从校内向校外推倒围墙,建立一个K12入口级的平台。

  张金荣表示,目前分豆教育是一家应用型的公司,希望通过一些好的应用,给用户、给客户提供一些好的产品体验,达到一个聚众的效果,通过这个慢慢过渡、升级迭代到平台型公司,同时希望能够实现一个数据和用户的海量积累。

  在分豆教育未来规划中,张金荣称分豆教育将在软件、硬件、金融、连横四个方面展开。

   软件方面,是指目前已经有的产品,包括校园端、学生端、家庭端的产品。

  在硬件层面,分豆教育现在已经跟北斗达成合作,成立了一个硬件公司,未来要生产分豆自己定义的学习终端。比如北斗的定位系统,也希望把它放在学习终端里面,只要学生拿到这个终端,家长就随时随地都能知道孩子的具体位置,这是硬件层面的。

  金融层面,分豆教育将打造自己的现金流体系,会引入很多教育工具,包括基金,校内校外的都会有,来做全面布局。

  联盟就是做一些合纵连横,投资并购。接下来扩充产品线肯定是通过投资并购的形式来做的,做一些上下游的产品,不会所有的都由分豆自己来研发,但是标的一定是对分豆教育的产品线和业务线有很好的补充的。

  目前,教育生态的各个部分包括学校、家长、学生等,各个部分之间是有壁垒的,数据不流通。分豆教育希望通过一些云端数据的采集、存储、共享,能够打通这个壁垒。在校内采集数据,通过数据分析可以指导老师的教学行为,指导学生自主学习,甚至还能指导学生在校外和家庭的学习行为。同时学生在家庭和校外学习的这些数据又能回传到云端,对校内的学习形成反馈。

  张金荣此前担任分豆教育副总经理。分豆教育在2015年12月29日发布公告,任命张金荣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全面负责公司的经营管理工作。任职期限自2016年1月1日至2017年9月14日。今天,张金荣作为分豆教育新任总裁第一次亮相媒体发布会。(多知网 车锦文)

       保利威视:15000家教育机构选择的视频服务平台